close

我真的好想瘦下去,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開始變得好沒有自信很自卑,

以前太胖會被嘲笑,但是別人看我的眼光都怪怪的讓我覺得好不舒服,

自從我寫情書給我喜歡的女孩子被拒絕後,更是自暴自棄胖到130公斤,

人多的地方不太敢去,也不敢正眼看的女孩們.....

也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越來越沒有自信...........

 

過了幾年以後我五專畢業上了二技又遇到喜歡的人,

我在好友們的鼓勵下主動過去找那個女孩想跟他交朋友,

誰知道這次更是無情的拒絕阿,

那時候我就有個想法一定要瘦一定要瘦,

瘦下來才會有自信,才不會在自卑

好想好想找想減肥的朋友們一起努力減肥,這樣才有伴,

減肥的路才不會孤苦無依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